书禾

【奈因】Your libido-终章

(忘记说,结局是 @Tsuki君 想的!表只打我一个!【喂)


27 艾瑟依拉姆·薇瑟·艾莉欧斯亚11月12日

(部分内容被打湿,难以辨认)

今天,我去了斯雷因家里……我看见了。

我看见他们……他和我亲爱的伊奈帆。他们穿着轻薄的睡衣,依偎在花园的长椅上……逗斯雷因膝上的猫。我亲爱的伊奈帆,揽着他的肩膀,磨蹭着他的耳际说:“这猫多像你!我们如果有个孩子,会不会也像它这样可爱……”

斯雷因把猫推到他怀里说:“别想了,拿这个充充数。”……

我的伊奈帆环着他的腰,对他撒娇道:“不,这破孩子都不会叫我爸爸。”……

然后他们不知怎么就接起吻来。这两个罪孽深重的人纠缠在一起,像是在品尝对方的舌头那样缓慢地吻着……那只猫从斯雷因的膝上离开了,走向了我……连那只猫都觉得自己多余!更何况是我!

原来我早就被伊奈帆……从他的心里排除出去了吗!我是这个国家的王,可我也是个女人,对伊奈帆的爱是我心里仅剩的真实的东西!可他,他明知如此,却践踏了我的心意,一而再再而三地背叛我!

我的全身都在颤抖。我靠着一棵树,眼泪簌簌地落下。

他们欺骗了我!他们身边的所有人,都在帮他们欺骗我!!

相爱?相爱难道就有理由这样伤害着我这无辜又脆弱的心?!

恨这种感情是不应当有的。可现在的我好恨。我好恨好恨好恨!!

这时候那可恶的猫走到我面前来了。它的眼睛像斯雷因一样碧绿碧绿的,天真地看着我。斯雷因啊,我最信任的斯雷因,童年时期的玩伴!你是不是也用这样单纯的双眼,吸走了我的伊奈帆的灵魂……该死!

这猫叫了起来,那两个人看见我,脸色都变了样。哈哈哈!他们也知道一切都完了!

但让他们去死是不够的。送他们一起上天国,他们在那边岂不是也会像现在这样依偎着不分开?

我告诉自己,我一定要把他们分开!我不顾一切地想着。我,一定要让他们分开!!

 

28. 斯雷因·特洛耶特11月13日

昨天下午,当满脸是泪的狂乱的女王殿下出现在花园篱笆外面时,我的心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宁静。

我知道那一直折磨着我的“终结”现在终于降临了。在那里,也许我们将迎来死亡,也许我们不得不松开对方的手。伊奈帆,如果这两件事情都会发生的话,我一定是希望前者先发生,你明白我的吧?

果然今早,我和伊奈帆就被传唤到宫殿里去了。我们被引到一间谁也没去过的秘密的屋子,窗户被厚重的深红色帷幔遮得死死的,一点阳光都照不进来。女王坐在一张宽大的桌子后面,垂着眼睛等着我们,我们坐在那对面的为我们准备好的两把椅子上。

屋子里冷极了。伊奈帆,你那么怕冷,竟不觉得冷吗?我这么想着偷偷看他,而他眉头紧锁着,好像在努力思考着什么。

伊奈帆在思考什么呢?他不想看看我吗?可我现在只想看着他,因为也许很快我将再也看不到他了。女王殿下的声音响起了,但我依然没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。直到现在,我也一点都不后悔认识他。我是多么喜欢他啊。

“我对你们已经无话可说。”女王的声音嘶哑着,昨夜一定哭了很久,“赎罪吧,界塚伊奈帆,斯雷因·特洛耶特。希望你们对我没有怨言。”

“没有,女王殿下。”我立刻回答道,而伊奈帆紧抿着嘴唇,死死盯着女王殿下的眼睛。我看见女王殿下的眼中又出现了泪光。

“这里是两杯酒,其中只有一杯掺了剧毒,而我也不知道是哪杯。现在我把它们放在你们面前,请你们饮下吧。”

把酒杯推到我们面前时,女王的手在颤抖。两杯深红色的酒液在她手中以相同的频率晃动着,这份赌注对我们三人而言都太难以承受了。不管倒下的是谁,女王殿下都要忍受遗憾,存活下来的要生不如死,这不断变幻着的可能性在我们当中旋转着,夺走了生命最后一刻的宁静。

我好像听到他们心中千军万马厮杀的声音,保护什么,舍弃什么,期待什么,如何做?那些念头正试图拨开拦在它们面前的闪闪发光的利刃,互相厮杀并追寻着答案。可我心里很静,甚至连身体都做好了准备,手掌里冰凉冰凉的。那些斗争的场景早就在一个个不眠之夜里完成了。现在我的心中只剩下一片偃旗息鼓的荒原,我踏过尸体踉踉跄跄地走着,脚步绝望而沉重。我想跪倒在地上成为他们的一员,我想要拥抱着满身的罪恶化为虚无。这样结束是多么轻松而安逸啊。

而伊奈帆得活着。我想要他活着。如果我的解脱能换来他的生命,那也算是各得其所了吧。

这一切预设在脑袋里的想法在听到女王殿下发话的那一瞬间,立刻清晰地浮现出来并开始运作了。我不假思索地以最快速度从我和伊奈帆的面前夺过两杯酒,两次仰脖痛饮,那味道完全相同的醇厚的酒液就沿着我的喉咙缓缓滑了下去。

啊……真是太好了……伊奈帆,你选择了开头,我选择了结局。

伊奈帆在我饮下两杯酒的同时咆哮着向我扑来,但我早有准备,起身后撤了一步,他没能夺下我手中的杯子。胃里突然升起一阵可怕的痉挛,我失去了气力,向后倒在地板上。血液的甜腥味不断上涌,从嘴角汩汩流淌出来。

伊奈帆大喊着我的名字扑在我身上,不顾一切地吻着我,舔去我嘴角的酒液和血液,好像要我把毒药分他一点,但不管他怎么舔都不起作用。他流下泪来,毫无理智地对我嘶吼着:“你怎么能丢下我?你想要我一个人独活?我做不到!你带我走,你现在就带我走……!”

我还是第一次见他流泪,血色的瞳加上布满血丝的眼球,样子真可怕啊。我伸出手擦拭他脸上的泪水,轻声安慰他说:“不哭……你哭起来都不像你了。”

他没理会我,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朝门外大吼道:“马车!!备马车!!”然后拼命抱起我跑出了门。“我带你去买解药!会好的,你不会有事……”

“没用的……”我在他怀里小声重复着,伴随着颠簸不断咯出的血染红了我们的衣襟。但他根本不听我讲话,只是不停地跑。直到最后一刻,他都是不懂得放弃的人啊……真是他的作风。

我冲他笑,想以此告诉他我一点都不痛苦,如果他可以不这么痛苦的话,我的心里会好受许多。想告诉他的事情还有太多太多,但即使不说出来,凭他的聪明也一定可以在余生慢慢想明白的。值得嘱咐的只有最后一件事。我发现喉咙已经几乎发不出声音,他看见我对着口型,俯身把耳朵贴在我嘴边。“伊奈帆……要好好地活下去啊,连我的份一起。”

“都说了我做不到!你不知道吗,我多依赖你……没有你,活着还有意义吗……你要想让我活着,就给我活下去啊!”他哽咽着断断续续地说,眼泪掉在我的脸上。

“我爱你,伊奈帆……我爱你……”我用尽最后的气息说,然后筋疲力尽又心满意足地合上了眼。

耳边伊奈帆的声音越来越低了。在他温暖的怀抱中,我忘记了一切。

 

29. 界塚伊奈帆 11月13日

也许那一刻我是犹豫了。不管我是否在寻找办法——是的,我在任何时候都有解决问题的自信——但在那时这已经成为我懦弱的证明。斯雷因,后悔的心情像尖刀一样反复贯穿着我。为什么我没有早点从你眼中看出你死意已决,为什么我这样害怕失去你仍然要挣扎不休?始作俑者是我,吐血身亡的人应当是我,也许那杯有毒的酒是在我面前的,却被不守规矩的你抢走了……啊,你替我死掉了。我最爱的人替我死掉了。你选择了简便的路,留我这个贪生怕死的懦夫,苟活在世间为痛失所爱流泪。斯雷因,如果这就是你爱我的方式,那我也会全盘接受,坚持给你看的。

我曾无法想象,也将永远无法忘记,这令我沉迷、比我的生命还珍贵的身体,竟会在我的手中变冷下去。我几乎感到它随着你的灵魂像水一样流逝而慢慢变轻,就算我拿自己的全部作交换也无法挽留。你在我的手中死去了,而看着你死去的我体会着比死亡还要可怖的绝望。那昨天还在为我鼓噪的胸膛,不断呼出暖流的嘴唇,现在却永远地安静了。留在我手中的只剩下一副空壳,你再也回不来了。

可即便我拥有的只是一副空壳,我依然想恳求上帝让你不要腐坏,不要化为白骨,让我把这每一寸都布满记忆的肉体留在身边。因为,斯雷因,我是多么恐惧:我害怕总有一天自己会想不起你的声音,想不起你的触感,想不起你说的话,最后连你的面孔都想不起了。如果那一天真的到来,恐怕我也不再是我了吧? 

因此,我宁愿从今往后不再记住任何事,用全部余生回忆你。就连现在这一刻渗入四肢百骸的痛,我也要全部一点不漏地记下,一遍遍地咀嚼,直到把它带入坟墓。

这样足够纪念你吗,我的斯雷因?

 

30. 库兰卡恩 10年后

让我始料未及的是,失去了斯雷因后,亲王殿下竟然和女王殿下继续生活了下去。而我们甚至还成为了朋友。

这其实并没有什么奇怪的,因为亲王殿下从那件事以后就变了一个人,他掩住了所有锋芒,成为了一个平和亲切的老人——是的,他最近已经开始生出白发了。一个人呆着的时候,他行动迟缓,目光呆滞。有时我甚至期望他早点死去。

他大概是想用一生的孤独和痛苦来惩罚自己,以弥补自己当年的遗憾。其实很多时候我想劝他说,那时候的斯雷因已经走进了死胡同,除了死神没人救得了他,并不是你的错。但斯雷因是我们中间一个禁忌的话题,所以我最终还是没能提起。何况能让亲王殿下停止钻牛角尖的向来只有那一人,但他早已不在了。

 

END

 




后记:

毒,好吃么?

虽然我给了他们悲剧的结局,但同时也给了他们高于生命的爱情。这就是我爱他们的方式……

其实只是高喊着“他们是真爱!”写就的文章。一见钟情也好一夜情也罢,真爱在他们这里经得起考验!

所以,奈因王道!【为什么变成了脑残小学生论调啊!


评论(52)
热度(102)

是哈鲁
很想再铲点什么但加班太狠毒

© 书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